頹,懶,緣分到了自然更新

雷嘉 病名為愛


金與紫,互相碰撞的強烈色彩正是嘉德羅斯和雷獅,同為領導者的二人,同樣驕傲高調宣示著放肆的二人。

不知道何時對對方上了心,也不懂為什麼任由不明的感覺在內心蔓延卻未曾阻止。星星之火燃成燎原之焰,發現不對勁的時候,卻已經不能回頭。灼熱的感情藏於心臟之上,釋放出難以忽視的光與熱。

日積月累的情感如同點滴被注射於身體中,無法逃脫,只能任由流動在全身,直到充滿血液之內。又如同患了絕症之人,明知道那藥物拯救不了自己卻依然對此上癮,每日吸取。

相逢即為不安分。任由武器相交濺出星點火花,雙方都毫無保留使出全力攻擊,那是他們自身的驕傲,也是對於對手那份不言明的尊重。要殺了他,這是此時他們腦海中剩下的唯一念頭。難得一次對上卻變成這個情形。

錘子與長棍的交鋒十分利落,幾個回合間便已多次互碰出傷痕,以這份激烈的碰撞觸碰對方表達心中的情感,仿佛要置對方於死地的這份愛意正是他們想要放肆的最強烈的情感。

雷獅把全部元力用上,召出最強的電光「來吧!嘉德羅斯!」雙眼中滿是璀璨的星光,閃爍的戰意蓋過本身的情緒,雷獅臉上掛著的是興奮的笑容。「哼,不用你說。」同樣使用元力把大羅神通棍換成更強形態攻擊的嘉德羅斯滿目高興,尖銳的戰意讓他的雙眸如驕陽般燦爛耀眼,奪目得過分。

那場廝殺的結果無人知道,只能依靠排行榜的名字確認他們都還生存著。那次之後,每一次見面都是天雷地火轟轟烈烈地對打——宣洩著內心的那份折磨。

靈魂在叫囂著解放這份情感。但是不行,因為他是「雷獅」而他是「嘉德羅斯」。只有身體還存在的一天,他們就不能找到藥治療,除非互相磨蝕腐蝕得這副身軀完全損壞剩下靈魂解脫才算逃離病痛的折磨。

任由心臟被狠狠掐著如同要窒息,表面也絲毫不顯,病情,原來開始惡化了嗎。儘管如此,我們也必須朝著自己制定的方向前進不止,這是屬於「自己」的驕傲,若是連這個目標都失去了,那就如同整個人都不是我們本身了。我們都知道。他們都知道。

他們並非愛上對方,只是恰好患上同一種病,其名為愛。儘管未能治療,無法痊愈,卻依然甘之如飴,任由噬心入骨。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