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懶,緣分到了自然更新

無cp歡樂向 假如他們只是演員

「cut!好了!做得很好!」隨著導演的宣判,本來氣勢猶如劍刃相交的二人漸漸柔和下來。

雷獅上前去摸摸嘉德羅斯的頭「做得不錯嘛。」金色的瞳孔滿溢驕傲「當然,也不看看我是誰。」天才童星,才十多歲就能把一個王者的傲氣發揮得淋漓致盡的嘉德羅斯也不負那天才之名。

金湊了上來「哇哦不愧是羅斯,好厲害啊,等下我們去吃快餐吧!」「主意不錯啊渣渣!」興奮加上還未完全從戲中脫出,嘉德羅斯開口就是渣渣,然後被格瑞一拳崩在頭上「不行,嘉德羅斯你的體重已經超標了,金你也是,不要顧著玩,明天你還有小測。」

「哎,怎麼這樣嘛格瑞。」金不服地噘著嘴,以求用眼神說服格瑞放過自己,嘉德羅斯也一起盯著,無奈格瑞只能答應兩個小孩去玩,看著他們興奮地笑著互拍掌,嘴角也悄悄柔和了一點。

這邊三個未成年在鬧著玩,那邊的大人卻已經換了去少年不宜的話題。「呼,累死我了,我說安迷修,離你出場還遠著呢,這麼快來幹嘛,難不成是故意來欣賞本大爺帥氣的英姿的?」雷獅帶著痞笑,一把把右手掛在安迷修肩上。

安迷修沒好氣歎了歎「只是聽說今天你們有打斗戲來看看而已。雷獅你別腦補太多。」「啊好失望。」雷獅依舊是那副笑容,語氣也懶得根本讓人讀不出失望這兩個字,反而滿滿的欠揍感。

「那今晚要去喝酒嗎,你請客。」安迷修知道再拒絕下去只會被這人繼續死纏爛打個沒完沒了「好好好,依你大爺的。」

蒙特祖瑪早就在完的那刻回到休息室,心繫於她的雷德也早早摸了過去。歡樂的「祖瑪。」喊聲不絕。佩利和帕洛斯帶著卡米爾跟金他們會合,順便吃點什麼安慰自己補充體力。

整個場景一片歡樂和諧,突然卻如泡沫般破碎。睜開雙眼,仍是那個凹凸星球上熟悉的景色,依舊是那個以絕望為宗旨的凹凸大賽,夢想,果然只能在夢裡發生。整理一下衣服,重新邁上了那唯一的勝利之途。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