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懶,緣分到了自然更新

騎士對所愛至死不渝(安雷安無攻受向)

肚子被武器貫穿,朵朵血花綻放在雪白的襯衣上,點點滴滴的猩紅矚目得刺眼,安迷修終於誦完他的騎士宣言「......我發誓......將對所愛,至死不渝。」

以此般告白作為最後的遺言,分不清到底是天真還是情深,到底是那最後的騎士。不擅長用腦故而本能比思考的速度更快——在想好要怎麼應付前,每一次呼吸都在宣告著愛的身體已經自動擋在他身前,企圖為阻擋下這武器。他無疑是愚蠢的,死亡成為他最好的教訓,也無疑是悲哀的,最渴望傳達的感情卻只能靠這般約束宣洩。

犧牲了自己,為對方獲得勝利,值得嗎?安迷修對此感到十分光榮,可惜——

粗長的大羅神通棍貫穿的可不止一人,被擋在身後的雷獅被同時結束了生命,安迷修沒等到雷獅的表情,雷獅何嘗又獲得了那最痛心徹扉的告白?第一名冷眼看著兩個被串聯死亡的渣渣,或許這被同時結束生命幾乎於殉情的結局已是他最大的仁慈?

系統公告——獲勝者,嘉德羅斯。
孤傲的王者踏過了胜途直達王座頂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