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懶,緣分到了自然更新

可是我從未喜歡過你啊(雷/嘉)

雷獅
「可是我從沒有喜歡過你啊。」說完這句,你看到面前的男人露出一個有點譏諷的笑容,如同紫水晶般神秘又漂亮的雙眸內浮浮沉沉盡是你看不懂的暗芒。

「沒喜歡過我?你還是搞不懂吧。我看上了你,你就是我的東西了。就這麼簡單。」海盜看上了什麼寶藏自然就會搶過來,寶藏的意見,需要嗎?就算說出這種蠻不講理的說話,這個男人依然是好看得過分,霸道地以那種輕描淡寫的態度訴說著他認為的理所當然。

好吧,你該承認,你早就投降了。

嘉德羅斯
「可是我從未喜歡過你啊。」也不知道自己是抱著一種怎樣的心態,你說出了這句話,你看到嘉德羅斯不耐地皺起眉頭「我不是在問你的意見,渣渣。」他喜歡的東西就該是他的。「還是你以為,你有什麼資格違抗我嗎?」手腕一轉,置於手中的大羅神通棍就直直地指向你,你連忙慌張地搖頭否認,他這才心情好一點地勾起唇角。

只是他永遠不知道,會讓你否認的不是因為他實力上的威脅,而是因為他用那精緻五官盯著你的霸道神情太吸引,又或是因為當刻他比驕陽更耀眼的金眸讓你沉醉其中,想讓他露出更多肆意高興表情的你才下意識否認。而結果,的確十分美滿不是嗎——看著他露出驕傲又肆意笑容的你悄悄想到,果然這個表情才是最適合他的呢。

评论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