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懶,緣分到了自然更新

凹凸乙女 晚安

雷獅
一隻手拿起你正看得高興的手機,隨手擱在床頭的櫃子上,你突然被收走手機正一臉懵逼,下一秒一股熾熱的溫度就圍住了你,雷獅的大長手強硬地把你環在懷中,你背靠他的胸膛,耳畔側便是他的心跳聲,整個姿勢似是要把你整個人也染上屬於他的氣息。

一方是害羞一方是放不下手機,你推了推他的手卻全然無法移動,雷獅感受到你的不安分,再次收緊臂彎,帶著睡意的啞沉聲音有股說不出的性感「睡覺。」簡潔的話語言下之意卻是因為我要睡了所以你也必須睡的霸道,你抿抿嘴,抱著他的手臂一同沉入夢鄉,雙方都默契沒有把那句晚安說出口

——畢竟,你們也不能算是能配得上這種話的溫情關係。

嘉德羅斯
你半夜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個不熟悉的房間,身邊卻躺著一個你最熟悉的人——嘉德羅斯。嘉德羅斯正在熟睡,斂上那雙堪比驕陽輝光的雙眸後,整塊臉也突然就變得乖巧無比,配上帶著肉感的包子臉以及臉上那歪掉的星星貼紙,屬於孩子的那份可愛一覽無遺。

你自是知道他並非什麼一般的孩子,但是這般模樣還是讓你忍不住心裡冒著泡泡。不知是因為此刻的他太有吸引力還是夜色太能誘惑人,你鼓起勇氣往他臉上落下輕輕一吻「晚安。」我最親愛的王。

大賽第一的嘉德羅斯警覺自然不低,在你醒來那刻他的意識也同時開始清醒,不過是耐著性子好奇你到底要幹些什麼。發現你的意圖後,嘉德羅斯也是難得放任。「嗤,大膽的渣渣。」可能因為月色太美,嘉德羅斯只是把這句放在心裡,然後再次陷入睡眠。

安迷修
火焰噼里啪啦地侵蝕著木材,成為這深夜裡唯一的光源與熱源,安迷修突然對你講「今晚請讓在下來守夜吧,保護小姐也是騎士的職責之一呢!」讓對方一人守全夜,覺得本已身為對方負累的你自然不好意思讓安迷修加重負擔,並希望上半夜由你來守。

安迷修如同湖水的綠眸蕩漾著一圈圈深情,仿佛要溢出滿滿的溫柔「守護您是獨屬於我的責任,不論是敵人魔獸還是夢中的怪物,在下也會幫你拭去的,所以,請你讓我保護你好嗎?」沒有人能拒絕如此溫柔的話語,更沒有人能對著他那雙眼睛說不。

最後,你還是答應他好好睡覺,在你落下眼簾之後,安迷修忍著因害羞而變得燒紅的耳朵帶來的熾熱感,鼓起勇氣往你額上落下一個晚安吻「晚安,願你有個好夢,我的小姐。」

鬼狐天衝
完成今天任務後,身心皆疲加上失血不少的你困倦得早早睡眠,連傷口都來不及重新處理就急忙入睡。在你還在沉眠之際,鬼狐卻帶著包扎用品來到你的房間為你重新清洗與包扎傷處。

瞧著你似是無憂無慮與日常深沉截然相反的睡顏,鬼狐忍不住輕輕撥弄了一下你臉上的髮絲,臉龐漸漸靠近,黃黑的獸瞳如同盯看獵物般觀看已久,終卻只是在心裡默默留下一句晚安便離去。

在這個大賽中,不需要太多餘的情緒,那只會加快步入死亡的速度。

紫堂幻
夜幕降臨,臨別分離之時,紫堂幻突然叫住了你,你疑惑他有什麼事要跟你說,盯著他羞紅得幾乎和髮色一樣的臉,你摸摸心臟,那邊跳得有點快。在你眼中,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可愛,就算那點支支吾吾都成為一種賞心悅目。

終於,他還是開口了「謝,謝謝你今天陪我一齊賺積分,真的,麻煩你了…….我,我很高興,謝謝你,晚安!」最後那句他幾乎是緊閉著眼睛說完,自然也沒發現你漸漸往他靠近的步伐,你往他的側臉親了一下「晚安。」也不管雙方同樣燒紅得臉頰與加快得過急的心跳,你跑回了房間,獨留紫堂幻在原地羞成紅色的人柱。

格瑞
格瑞洗完澡出來,帶著水汽的髮絲和蔓延到身上的水滴構成一副你無可抗拒的誘惑,深深呼吸一口氣壓下過激的心跳,你拿起毛巾替格瑞擦著頭髮,本想拒絕的他卻拗不過執著的你。

隨著擦乾髮絲的期間,你聞到他身上沐浴露的香氣,熏得你雙頰也被染上紅雲。完成任務後你把毛巾隨手一丟抱著格瑞的細腰往他背上蹭蹭「晚安。」說完就捲起被子把自己團成一條睡在床邊。薄薄的被子卻隔絕不了格瑞好聽嗓音中那略帶無奈的口吻「晚安。」

凱莉
你和凱莉睡在同一張床上,獨屬於女孩子的香甜氣息侵入你的鼻膜,明明使用的是同種類的沐浴露,對方身上的味道卻更讓你臉紅耳赤。凱莉好笑地看著你幾乎全羞紅的臉頰,此外也有點對自己魅力滿足等我洋洋得意。

小惡魔狡猾一笑,主動提出「不給我一個晚安吻嗎?」你先是萬分緊張 發現對方似是並非開玩笑時,壯著膽子,如同捧起世間珍稀寶物般輕捧起凱莉的臉頰,本是落在凱莉額上的吻卻因對方突然的移動換成了唇上。不管你因為過度緊張而難以思考的呆樣,凱莉自顧自說了句晚安就轉過身睡了,獨留你還在腦袋冒煙。

維德
上半夜的守夜結束,你看著維德儘管不算柔和,但仍勉強算是安穩的睡顏,突然有點難以喚醒他,凹凸大賽的每一天幾乎都是擔驚受怕,就算知道自己算是身存於「安全」的環境,繃緊的神經卻依然無法被放鬆,也正因是你們能互相信任,所以才能在只有一人醒著的情況下另一人順利入睡。

在你猶豫之際,維德卻已睜開雙眼,警覺的神經在被盯著太久後自己喚醒了意識,看見你仿佛失神似的盯著他,維德把手往你臉前甩了甩,你一把捉住他的手,就算處於微涼的夜中,他的體溫依然傳達到你身上。這是活著的溫度。

你和維德互相道過晚安,你合上眼睛,他仰望星空,卻是不明地想著同一件事——

願我們還能看到明早的太陽。
願我,還能個你一起度過新的一天。

丹尼爾
漆黑一片的房間中,唯有你面前的光幕散發出些許的光源,你心不在焉地劃著屏幕瀏覽著大賽最近的事項,卻是總看不了兩句就換成發呆的狀態,任由偏藍的光芒映射在你失焦的瞳孔上。

突然光幕被關閉,房間唯一的光源被熄滅,全黑的環境喚回你的意識,任你怎麼嘗試也打不開終端,生氣的你看向整個大賽中少有一個能有手段這樣做,卻也只有他會這樣做的男人。

不知何時出現的丹尼爾依舊掛著那副溫柔的笑容「好的參賽者應該懂得保持身體的健康,所以,現在該是去睡的時間了。」盯著對方三秒的你發現毫無議論空間,氣噗噗的蓋上被子閉上眼睛睡覺去了,也因此錯過丹尼爾那雙看似溫和實質淡漠的雙瞳難得被染上淡淡溫柔與無奈笑意的樣子。

「晚安。」祝你夢中榮獲所有星辰的保佑。

帕洛斯
睡不著的你遇上了還沒睡的帕洛斯,對方一臉興致地看著想睡但睡不了所以有點生無可戀表情的你,托著下巴任由雪白的髮絲落在臂上,嘴角的弧度被黑夜映照得有點詭異。

「這麼晚還不睡嗎?」出乎意料地,是對方先開的口,你隨意地點點頭,坐到帕洛斯的對面,學著他的姿勢托著下巴發呆。他突然摸摸你的頭——就像摸佩利那樣,你不滿想要甩開的時候,卻突然換成了一下下的輕拍,帕洛斯唱起了安眠曲,幾乎無變調的音律伴著他有點拖長的尾音,似乎真的為你帶來了睡意。

漸漸沉入夢鄉的你沒發現帕洛斯的動作已經停下,他無奈地看著你就這樣毫無防備地睡在他面前「就這樣睡著可是可能再醒不過來的哦。」肆意地吻在你的唇上,反正會把公主喚醒的只有王子,晚安啦睡美人。

评论(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