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懶,緣分到了自然更新

凹凸乙女 情人節語音

改編自官方語音
又名官方語音的錯誤讀解方法
格瑞
「我對這種事情沒有興趣,情人節或許有他存在的意義,但與我無關。與其在這裡浪費時間,不如多想一下怎麼在接下來的戰鬥裡活下去吧。」對於你興致勃勃地討論要買什麼花什麼巧克力的時候,格瑞的話卻如同一盆冷水澆滅你的期待。

你抿起嘴角表示不滿,卻看不懂他看似淡漠的瞳孔深處對你的寵溺,比起只有一天的情人節,果然還是比較想跟你一同活下去,過每一天。

嘉德羅斯
「情人節是什麼?互送禮物用以表達愛意回應,無法理解你們這些渣渣的想法,根本就是弱者之間的抱團取暖,你以為我嘉德羅斯會需要這種東西嗎?」嘉德羅斯不滿地看著你,都已經是我的人了,還要跟那些渣渣一樣過一種這樣的節日嗎?

你好像讀懂了他的不滿,提出「那除了今天之外,每天都是我們兩個的情人節如何?」嘉德羅斯楊揚眉頭「哼。」地回應了一聲,只有放下了渾身的氣勢允許你再次接近的行為說明了他的答應。

安迷修
「每一份情人節禮物都包含著一位可愛小姐的真心,身為最後的騎士,在下必將拼緊全力,去守護這份真摯的感情。」對於你所問關於對情人節的看法,安迷修揚起溫暖爽朗的笑容如此回答,不過下一秒,整個笑臉就已經垮下來「但為什麼,我今年也連情人節禮物的影子,都沒見到啊。」如同海帶條般的寛淚條再次出現在他眼下,感到可憐之餘你也不免覺得幾分好笑。

這種反應讓你暫時放下羞澀,你從口袋裡拿出早就準備好的巧克力遞到他面前,看著他不可置信的眼神說明一句「那個,情人節快樂,若是你不介意的話……」「謝謝小姐你的禮物,這份巧克力和你的心意在下都會一輩子珍藏的!」騎士對你單膝跪下,明亮如湖光美景的雙瞳蕩漾著暖意,你心頭一癢,忍不住輕輕在他眼皮上落下一吻。

安迷修先是驚訝而害羞得滿臉通紅,然後抱著最真摯的態度在你手背絡上誓言「我發誓對所愛,至死不渝。」

雷獅
「情人節禮物?哼,好歹也是戰利品的一種,但是比起這種堆積起來的貢品,我更喜歡自己動手搶來的東西。喂你,手上還藏著些什麼吧,勸都交出來給我怎麼樣?」雷獅難得沒帶著我雷神之錘,雙手抱胸地對著你抬抬下巴,示意你把手上的東西交出。

你緊張地咬咬唇,他這種逼迫的態度反而給你增加了勇氣,你心一橫,雙眼禁閉把手中的巧克力遞往雷獅,等待幾秒卻發現巧克力被拿走,有點失望遞睜開雙眼的下一秒卻被整個人扛了起來「我說了,比起被上交的貢品,被我主動搶到的才更是我想要的。」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