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懶,緣分到了自然更新

雷安日 (漫威英雄apro)

雷安
駭客安「英雄雷」
雷獅偏死侍那種中立混沌的「英雄」

安迷修十指在鍵盤上靈活地飛舞,噠噠噠噠的聲音弄得雷獅很是不耐煩,對於比一般人五感更靈活敏銳的他而言此刻簡直是噪音災難。

"安迷修,你到底搞好了沒?"掏掏耳朵,同時把左手狠狠掛在安迷修肩上。哦不,雷獅反駁,他可是十分隨意,絕對是安迷修自己的問題。聽著安迷修以明顯的吸氣聲抱怨,雷獅滿不在乎把下巴一同托在安迷修頭上。

"聽著,雷獅。我們現在是正要面臨逃忙,你不要妨礙我,好嗎?我發誓,從認識你到現在我沒有比這刻更認真了。"安迷修的視線未曾離開過熒幕,他只能盡量以嚴肅的態度說服這個「超級大男孩」別再給他添亂。

"Wow!逃忙,刺激!"雷獅滿臉都是興奮,這可是他的「英雄」生涯中第一次的逃忙。他看著安迷修的側臉想了想,然後拉過他襯衣上的翻領湊近自己,就這樣吻上他的唇。

"嘿寶貝,或許我們能為這唯一一次的逃忙來點紀念性的行為。我是指,加上跟我私奔如何?"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