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懶,緣分到了自然更新

凹凸乙女 三次的我喜歡你

雷獅
「我喜歡你。」
雷獅不語,只是挑挑眉頭示意,這不是理所當然的?

「我喜歡你。」
「無聊的話不用說太多。」冷淡地面對你的固執,雷獅自顧自在前方走著,高大的影子似是要把你的身影完全籠罩。

「我喜歡你。」
雷獅不耐回過頭,一手捉起你的衣服後領拎起到他面前,紫水晶般的眼似是貓科動物狩獵前般地緊盯著你,你臉上滿是他熾熱的鼻息,本來被突然提起的不安卻因近在咫尺的臉龐而被攝去全部心神,太過親密的距離終於讓你感受到危機感。意識到你的慌張,雷獅愉快地瞇起眼,刻意壓低的聲線故意誘惑著你「再說一遍。」

嘉德羅斯
「我喜歡你。」
「哼。」似是以鼻腔發出的聲響,對於這種似是敷衍的話語連回應都懶得。

「我喜歡你。」
「嗯。」嘉德羅斯難得繼續回答,不過無聊的話語還是沒能讓他多作任何反應。不知是不是你的錯覺,總覺得這一聲簡短的單字中帶著那麼點愉悅。

「我喜歡你。」
嘉德羅斯終於正眼看向你,嘴角的弧度似是帶著點不懷好意「哼,也虧你那麼喜歡說這種話。既然如此,那就每天給我說上一百句。」鎏金的眸子充滿打量,等待著你的回應。理所當然的命令態度卻抵不過你只癡迷於他的笑容,既然他喜歡聽的話,一百句自然也是甘之如飴。你沒看到對於你心甘情願的表情,讓嘉德羅斯臉上的笑容再變大的那麼一點。

安迷修
「我喜歡你。」
「是,是的!在下也非常喜歡小姐!」騎士帶著點激動和興奮,緊張地馬上回應。

「我喜歡你。」
沉著下高昂的情緒,安迷修繼續以溫柔的笑容面對,湖綠的雙眸寫著堅定「我也喜歡你。」

「我喜歡你。」
安迷修無奈歎一口氣「這些話應該是由男性來主動的。」對於你的縷縷告白自然是高興的,但是主動權總是被拿走的感覺也不好受,不知是出於男性的自尊還是騎士的驕傲,安迷修單膝跪下,臉上盡是誠懇,柔和漂亮的綠眸子如同湖泊要把你溺死在滿滿的深情之中。

「騎士對所愛,至死不渝。」

格瑞
「我喜歡你。」
格瑞依然揮著烈斬,流暢的動作依舊漂亮自然。

「我喜歡你。」
在揮斬下的一瞬,似乎停頓了一秒,格瑞接著揮刀的練習。

「我喜歡你。」
格瑞終是停下揮刀的練習,收起烈斬來到你的身邊,臉上仍然是淡漠的表情,手上的動作卻出乎意料地纖細柔和。他輕輕揉了揉你的髮頂,紫色的雙瞳似是帶著無奈,「我知道。」聲調是一如既往的平淡,卻讓你不可思議地感受到安心,只要看著他,就能獲得毫無畏懼的安定感。

凱莉
「我喜歡你。」
「本小姐那麼可愛,喜歡我不是理所當然的嘛。」凱莉滿意笑著,臉上盡是的驕傲。

「我喜歡你。」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重複的話語沒有獲得她更多的關注,凱莉有點敷衍的回答,卻不減她滿意的愉悅。

「我喜歡你。」
「哎喲喲。」凱莉走到你面前,精緻的臉蛋離你只有一指之差,你緊張地看著她不知所措,她卻先一步再笑了起來「原來你那麼喜歡我呀,雖然知道本小姐魅力無窮,但是到你這樣的程度的話,給你甜頭也並非不可。」甜蜜而輕柔的親吻在臉頰上一觸即分「作為獲得回禮的代價,可要記得讓我更高興喲。」魔女誘拐著羔羊更一步墮進深淵。

评论(9)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