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懶,緣分到了自然更新

嘉德羅斯:yes you are kidding me.

嘉德羅斯個人向
意識流

異色的液體在玻璃圓柱內流動,內裡是一個人,不,人形的物體。那是被人為創造的東西,以人造神的身份存在。他將是這個世界的最強者,這個星球的王。幾縷泡泡升起,他依然緊閉著雙眼——毫無反應。

一群穿著白大褂的人在圍著他討論,肆意的內容卻被無視,他並非沉溺在心靈中,而是被困在記憶裡。

《Delete》


「王不需要多餘的感情,那些記憶刪除掉比較好。不穩定的因素要消減到最低。」以最低的成本獲取最大的效益,這是最快捷的方法。

《Transfer》


「不如把比較重要的大臣代入那些人,把記憶轉換成他們,順便感情同時轉移,更有利於穩定和發展。」儘管比較容易出現破綻,但適當的風險有時能帶來更多好處。

《Substitute》


「乾脆只把這些感情替入到我們身上吧?這樣也方便以後的研究和我們的權利。」自身的好處才是最上等,該以自己作為出發點作出有利的最佳選擇。

王的意願呢?並不需要。

《Doll》


那是他們的傑作,他們的製成品,他們的玩具。不但身體四肢基因構造,就連記憶都能輕易更改接入,壞掉的承載體更換就可以了——在最完美的成品出現之前。

他只是實現他們妄想的工具,用於證明自己的作品,只需要發揮出應有的效果已經足夠,他們自會替他作出最好的,對他們自己最有利的選擇。玩偶只需要乖乖聽話,被扯著線做出被要求的動作就夠了。

任由人偶如何活動掙扎,線條依然綁於身上。

《End》


最終的方案已被決定,白大褂們輸入商討好的程序。——

——眼簾終於睜開,金色的雙瞳滑過一絲懵懂,隨即是那滿滿的狂傲。我是王。我是嘉德羅斯。我是,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