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懶,緣分到了自然更新

安雷安的愛情

安雷安攻受無差
可以看作是安雷也可以看作是雷安
看讀者本人喜歡
當然讀解為雙方無差的也很歡迎

安迷修被純黑的眼罩遮蔽著眼睛,雙手則被麻繩綁在椅子後方,明明處於這麼一種不利的狀態,卻未能發現他任何慌亂的痕跡,弧度精緻的下巴沒有一絲顫抖,那是屬於強者自信?或是出於本身的驕傲?雷獅沒太多興趣去搞清楚,現在能吸引他的,只是安迷修本身而已。

那雙總是澄澈見底,仿佛聖湖一般能把人本身的罪惡通通反射照出的眸子被薄薄的黑色布料遮住,禁慾的色彩除了為他填增幾分色氣外還大大削弱了獨屬於騎士本身的凜然與聖潔——仿佛再多一步就能把他扯下聖壇。但是,安迷修本身鎮定的身影,依舊挺得筆直的脊背卻又在訴說著本人的不屈與高潔,矛盾的氣息讓人不禁為之上癮。

想要珍藏又想要破壞。

雷獅走到安迷修身前,只憑腳步聲安迷修還是難以辨認,鎮靜的反應卻如同能看見來者一般恰好對上雷獅的雙瞳,那是與騎士截然相反的景色,深邃得如同不見盡頭的星域,浩瀚得仿似整個宇宙都盡在其中,廣闊神秘而讓人捉摸不透。

隨著腳步聲停下也突然寂靜的空氣讓安迷修也心生幾分不安,終究還是失去視線的黑暗環境太容易孕生脆弱的情緒,哪怕如此安迷修的聲線卻是未曾變改「我身上沒什麼值得你花費太多心思的,若只是我的性命的話,作為勝利者,你儘管取走就是了。」騎士奉行的公正讓安迷修難以接受並非正面對決分曉出的勝負,但是勝者為王,參與這個大賽之際他也做好相關的心理準備。

而輸,只是其中一個必然的結果而已。

雷獅不由得扯大唇邊的弧度「若說我想要的就是你呢,安迷修。」想要遮蔽著你的視線,讓你看不見這世間任何的不公;想要蒙蔽你的耳朵,讓你聽不見任何的呼救;想要折斷你的四肢,讓你的驕傲也從此被折曲…….

「雷獅!!!」

和對方交鋒的次數太多,哪怕只是聲線也足以讓安迷修肯定站在自己面前之人是誰,甚至不用思考也能想到作出這種事的也一定只有雷獅了。

呼喚自己名字的聲線被提高,當中帶著幾分咬牙切齒,全然不見剛才的冷靜與理智,雷獅愉悅地意識到,這個人已經被然上了自己的色彩。所以才會憤怒,所以才更不甘,所以反應更與之不同。認定寶物被刻上了自己名字,沒有比這更讓海盜愉悅的事了吧?

安迷修的表情被眼罩遮去大半,雙手被縛,僅剩下露出在外緊抿的雙唇昭示著憤怒,雷獅突然覺得有點無趣。是了,當初被這個人吸引的不正是對方身上的那種矛盾?明明作為強者但是卻自願被什麼的規條束縛,明明有能力為自己達成目標卻總是在幫助別人。

無法理解,無法認可,無法放任。
再多的針鋒相對卻終究只是個不戰不休的結果。

雷獅心念一動,走前想要摘下那在此時此刻太過礙眼的眼罩,卻被不知何時自己解開了繩結的安迷修一把撲倒壓制在地上。眼罩被手指堪堪揭開半邊,露出那璀璨如湖光的寶石綠,但是此時本該蕩漾的波光卻全被凍結成玄冰——這是獨屬於雷獅才能看見的美景。

一瞬間雙方位置截然轉換,雷獅卻好心情地笑著,任由安迷修對他恨得咬牙而並未實行任何反抗。安迷修狠盯著雷獅,他想問雷獅為什麼要這樣做,想問他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想問他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但是,又好像沒這個必要。

最了解你的人未必是你朋友而是你的宿敵。與雷獅身為幾乎完全相反的存在的安迷修在對立間也自然對雷獅有了那麼幾分了解。
而恰好,這些了解已經足以回答安迷修想要問出口的所有問題。

雷獅並非安迷修所見最純粹的惡,安迷修所不認同的也只是雷獅與同黨所作下的惡行本身,而非對方真正所追求之物,因此這樣肆無忌憚胡作非為的雷獅更讓守規守條的安迷修更難以理解。明明有著這樣的能力,為何要用於作惡呢?

每次交戰除了結下更深的恩怨,卻未曾能讓安迷修知曉多半分。

但無可否認,獨屬於雷獅的那股灑脫自由,以及對於自己追求的堅持也分外吸引安迷修,他總是能毫不猶豫地邁出腳步朝著自己認定的終點堅定前進,不論前方是荊棘或是花叢,無論所作之事是善與惡,仿佛漆黑夜空中那最耀眼的北極星,成為指引路途的存在。就算偶有烏雲飄過,也難掩他自身的光輝。

沒有問出口的必要,被同樣矛盾的對方所吸引,仿佛就是他們天生的宿命。

雷獅瞧著安迷修死盯著他的表情,說不出是滿足自己的身影能獨佔滿他的眼內,還是不甘於只被如此看著,就算壓制住雙手,安迷修還是沒法阻止雷獅要辦的事——

雷獅把頭往上微動,薄唇完美地把安迷修的雙唇覆蓋,柔軟得不似惡黨之物的觸感讓安迷修為之一驚,未曾反應卻已被雷獅一口狠狠咬下,淡色的唇瓣被鮮血染得猩紅,百合花般的騎士在濺上血腥後也多了幾分「人性」,安迷修舔去流出的液體,與溫柔一樣,克制與理智在對上這個特定之人時總會被迷惑得離家出走,拒絕面對雷獅得意洋洋的欠揍模樣,安迷修閉起剩下那隻眼睛用力吻上雷獅。

雖然同是看不見眼瞳,這樣子可比剛才順眼多了,驚訝同時樂於安迷修主動的雷獅分神地想,卻被安迷修緊接著回敬了一口狠咬,同樣位置的牙印就似是在對方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烙印,偏偏卻又成對成雙。兩隻野獸在標記完後終於捨得探索「親吻」這一種行為,交纏的雙舌似是紅線糾纏著對方的命運。

既然結下了「緣」,此生終究剩下抵死纏綿。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