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懶,緣分到了自然更新

安迷修 《公主與騎士》


明明是個殘酷的大賽,你卻從未為此擔憂過甚至收到任何驚嚇,只因從一開始你就遇上了他,你的騎士大人。他一直把你保護得很好,積分任你使用也從未有過怨言,你也疑惑為何他要對你這般貼心,他只是回答「因為您是我的公主啊。」磁性又溫柔的嗓音說出這般的話,讓你羞得不敢再提及。

他帶你遊走過整個凹凸星球,陪你看過那壯麗的火山,冷艷的雪海,繁盛的森林,淒涼的荒漠。像是兩個普通情侶來這裡旅遊,而非兩個參賽者在參加比賽。

你不時的任性他也會完全滿足,比如說累了要背著,要公主抱,肚子餓了但又嬌氣地挑食。每逢你一撒嬌,他總會好脾氣地笑著答應你一切合理不合理的請求——甚至說要拿他的流焱當燒烤道具也是。

你也覺得你的要求太過分了,對此心生愧疚,又深深疑惑為何他要對你溫柔到這個地步,他歎了一口氣,用無奈的眼神看著你,嗓音也仿佛帶上一種卑微的請求「求你別問了,好嗎?」脆弱得仿佛不像他的語氣讓你驚恐,你馬上停止一切妄想,任由繼續。

旅程總有完結的一天,正如真相也總有浮露的一刻。在凹凸大廳內,你偷偷脫下那件據說有隱蔽身影功能的斗篷,想要前往那專屬的甜點店吃限定的糕點,然而,看著那裝載著滿滿蛋糕的玻璃櫃,你卻突然沉默。重新披上了斗篷,你回到原地等待你的騎士。

任性的公主殿下又在向她的騎士撒嬌了。「安迷修,你說過無論是什麼都會為我去做的對吧。」你認真地用漂亮的大眼睛看著你的騎士,他輕笑著回答「當然了,我的公主殿下。」

你湊近安迷修的耳邊,用依舊甜美可人的聲線說出最後的願望。「——」

殺了我吧,抱歉我還是狠不下心,所以請你親自動手,讓我徹底接受我只是個亡靈的事實吧。我不想再當個騙著你也騙著自己的大騙子了。

安迷修瞪大了雙眼,眼裡滿是難過不甘驚訝等的負面情緒,與湖綠色的瞳孔內映出你臉上燦爛而甜美的笑容恰恰相反。最終,他把這些一掃而空,對你行著最完美的騎士禮,達成了你最後的願望。

在下是最後的騎士,安迷修,也永遠只是你一人的騎士。願百花構成你的身軀,願花蜜滋潤你的嗓音,願晨光組成你的笑顏,願彩虹遍佈你的人生——願在下,來生還能與你相會。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