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懶,緣分到了自然更新

凹凸乙女 (現世paro)電車上


雷獅
緊握著扶手,你忍耐著背後滿是汗水臭味的中年男人的貼近,明明附近的空餘位置也不算少,未至於要到如此貼近的程度。你悄悄走遠兩小步想要避開,誰料那男人卻繼續靠近過來。你悶氣,正糾結要不要開口之時,有人先一步開口「哦?你這是想去對我女人做什麼?」順帶一手把你摟進懷中,熟悉的氣息撲面而來,安心感油然而生。

雷獅似笑非笑的臉孔暗藏幾分危險,手上抱緊你的動作卻出乎意料的溫柔,你把連埋進他懷中不說話,因為你知道,接下來他能幫你處理好全部。

安迷修
正值上班的繁忙時間,滿員的電車中不可避免地讓人與人的距離拉到幾乎為零。你感受到有雙手接近你的大腿,四周的人的淡漠表情卻讓你難以分辨,正當你為難之際,一把嗓音把你拯救。

「請問你可以換個位置嗎,畢竟你想要接近的那位可愛小姐是我的女朋友呢。」安迷修的表情是出乎意料的冷漠,用詞卻仍是維持禮節的溫和,直到那男人跟他換過位置後,他才重新掛上溫柔的笑容對你說「沒事了,因為我來了。」

嘉德羅斯
非繁忙的時段,車廂上的乘客寥寥可數,可惜恰好沒有座位,你只好依靠在一旁滑著手機。誰料一個中年男人卻無緣無故站得離你特近。你不滿皺皺眉,無視來者,卻不料他站得離你越來越近,你正想離開,卻見他被人一腳踢得亂踏兩步。

你回頭一看,嘉德羅斯已經替代原本那個男人的位置,強烈的不滿藉著那緊皺的眉頭完全透露。「離她遠點,渣渣。」

鬼狐
「我相信非禮這種罪行的後果,應該不用我幫你科普太多吧,先生。」輕柔帶著陰冷的嗓音制止了你因為身後男性的肆意動作而準備發飆的態度。你冷眼看著男人閃縮到一旁,換鬼狐走近你,無奈生氣的說「怎麼不懂保護自己?」黃玉般的雙眸不見剛才的冷冽,只剩那暖暖的寵溺。

帕洛斯
身旁的男人總是藉著開車與通車間引發的傾移貼近你,你不滿想要逃離,卻因為身邊的人潮難以避開。這時候,一雙手把你拉攏到身後,帕洛斯斜著眼,臉上依然是讓人看不透的笑容「啊呀呀,你想幹什麼呢?隨便對別人的東西下手,後果可是很糟糕的哦。」語氣如同毒蛇般纖細輕絲,又有藏著不容忽視的毒性,男人一個冷抖轉過身,你卻只感覺到帕洛斯牽著你的那隻手的暖度。

黑安
你被困在車廂的邊緣。本只是打算靠著窗邊方便滑動手機的舉動,卻因下站湧上車廂的人流而被逼站立在那個角落,甚至四周圍滿讓你厭惡的男性也難以逃離。本也不是沒有其他位置,但是對於那些醉漢們默契性站近你卻只感到困擾。

一雙手突然不安分地想要襲上,卻在一秒被折斷,中年男人的慘叫聲把你的注意力從手機上喚回,你抬頭一看,安迷修正笑得燦爛地說著「這樣「『欺負』我的小姐可不好哦。」埋藏在迷人笑容後的危險感,配上剛剛毫不猶豫折斷手骨的舉動卻讓人退卻。看到圍著你的人群消散。安迷修轉過頭無奈地看著你「你不保護好自己的話,可是會讓我很困擾啊。」看似溫柔,你卻也懂得了底下的威脅,若有下次,斷的可不止手骨了。

佩利
在人群中遙遙地看到你,佩利馬上衝來,卻見你不情願地被人纏著。對於異性的搭訕你本就無奈,禮貌也讓你無法完全無視,只能尷尬敷衍,佩利接近的舉動恰好化解了你的難處,雖然他大吼那句「臭小子,你想幹嘛?」引來大部分人的注意也讓你無奈。你看著那個男人被佩利嚇得閉嘴,暗爽地摸摸他彎腰靠近的頭,親了親他的臉頰以示獎勵。

凱莉
「哎喲那邊的大叔,你想對我朋友幹嘛呢?」凱莉此時的聲音有點含糊不清,你肯定,她是在吃著硬糖。下一秒,「咔擦咔擦」的啃咬聲證明了你的正確判斷,凱莉把糖果咬碎,帶著甜美的笑容走近你,對著剛想藉機接近你的青年說道。「難不成是想要非禮嗎?」甜膩的聲線與諷刺的內容完全相反,明明年紀更大的男人卻節節退步,想要逃避話題。你抱緊明顯是在生氣的凱莉的纖腰,悄悄露出一個得意的笑容。果然,你還是在乎我的吧。

评论(2)

热度(304)